close


今天是剛好跟高中同學有約~
而我提早到了...走出捷運站出口就一直"隨便"走 XD
很明顯我就是個外地人...
╮(╯▽╰)╭
"東張西望" + "都綠燈了也不前進" 

然後走啊走就發現了一家長的很溫馨的早午餐店"Emma"



一坐下來就看到屋子裡掛了許多小朋友的畫~
老實說畫的還真不錯...小孩子的配色、筆觸保有天真無邪
已經長大的我們真的沒有辦法模仿~


鮮奶茶(99元套餐)


金"木吉"檸檬 (99元套餐)
((那個字不念"ㄐㄧˊ "嗎?為什麼我打不出來呀~"~


飲料我的鮮奶茶先上來...個人覺得還好((鮮x道還比較好喝



這是同學點的有雞排的套餐...
同學有給我吃吃看它的雞排...有點乾...但調味上還ok
只是好小一塊啊~我吃一口同學也差不多只剩半塊了= =


我是覺得自己的有好一些...
有蛋捲、德式香腸......
香腸就不用說了,他的蛋捲裡面還有厚厚的起士~
只是我要說...要 細 嚼 慢 嚥 啊!!!!!
第一口不小心吞太大口   差點就...痾....="=

不過它的沙拉醬很特別耶~是粉紅色的!!!!!((大私心
酸酸甜甜的不錯吃~水果也給的蠻多的~

只是我到現在好像都還沒吃到真正所謂超值的"早午餐"....
都覺得有點貴耶......((口袋空空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說到我提早到高捷的凹仔底站等同學...
轉頭一看捷運的出口站後面竟然是公園耶!!!
種了好大一片花~五彩繽紛的讓我立刻掏相機出來東拍拍西拍拍~~~






走進去也發現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出來散步~~
狗狗當然也不例外~
另外還有養眼的外國人在晨跑~~~

附近好像住很多外國人的樣子呢~~~((花癡一枚

總之這天可是悲喜交加的一天呢~呵呵((苦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