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哈哈...忘記拍店面...
 只好拿進去拍的第一張照片~
 ((而且是已經吃一半掉的開胃菜毛豆~@@|||
  同學看到我要拍~還幫我夾集中一點比較好看~哈哈哈XD
 
 開始點菜囉~
 ((我到現在還是不敢隨便拍別人的菜單...所以菜單缺席囉~

 
 

蝦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菜單竟然是寫日文!!!?
((突然有專業的feel~~

不過後來悲劇了..............
以為寫日文的菜單不干我們的事是吧~~~
爸特!!!!!!!!!  
他少寫一個烏龍麵啦~~~
因為他只送了一碗附送的湯讓我們強烈懷疑他少送一份

 "到底哪個是烏龍麵??????????????"
((跟同學要找出烏龍麵到底是哪個要跟店員講......
 但是唯一猜出來的只有"大蝦天婦羅"......
 只好拿著菜單去找店員...但是沒有指出哪個(口頭說)...
((不知道...總覺得有點小傷自尊....="=



揚出豆腐80元

 
好吃耶~~~
 豆腐外面裹著薄薄的小脆片(!?)
 套一句講到快爛掉的話....
 就是" 外 酥 內 軟 " 啦~~~
 雖然是到簡單的料理......
 但是趁熱沾著他外面甜甜的醬汁,真的超讚!!!


 
炒烏龍麵90元
 
 
是我知道這間店之後一直設定的"目標"!!!
 就是一定要吃的啦~
 太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炒烏龍了~~~((灑花
 在其他快餐店吃到的都沒味道不然就湯湯水水的~~((大失望
 喔~能吃到真好~~~~~
 


煎鯖魚80元
 
 本來要點豬排的~~
 但是因為沒"皇冠"(人氣)~
 然後又被我翻到"煎(烤)魚篇"~超愛吃魚的啦!!!!!!!!!!!!!!!
 齁~~真的要趁熱吃啦~~~~~
 超 ~好 ~吃 ~ ((感覺是被餓到? XD
 油脂分布的很均勻~很軟嫩呦~~~
((ㄟ豆...那個旁邊的"醃漬番茄"...
 礙於我不敢吃所以也不知道配起來是什麼味道~
 唯一確定的是加檸檬就很好吃了~


"大蝦"天婦羅160元
(不是我點的~沒注意到叫啥大名~)
 
 
說到這個....那個烏龍麵吃完有夠給他撐@@|||
 連煎魚我都有點吃不完......
 不過對面的"我親愛的同學",不知道是太餓還是以為下次不會來了...
 就又多點了這個天婦羅~~~
 這下可好..." 她 吃 不 完 "......
 我說外帶也不要,硬要我一起平分啦~((真有"同學愛"...
 
 我吃到的已經都涼掉了~~~
 不過可以證明他蝦子有新鮮到~
 蝦子冷掉了,還是很鮮甜~很有彈性~
((但是我還是多付了80塊啦!!!!!!!!!!太不甘心了....


 大手日本料理

802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2號
07-715-2272
802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2號
07-715-227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